↑是老婆画的极

【ALL克】Killer·06

-12345


“很巧是吗?”

阿蒙似乎完全忽略了他正面对的是梅迪奇,问的是克莱恩,“我好像认识你的‘奔现对象’。”

在“奔现对象”上停顿,那是克莱恩找的借口,戴着单片眼镜的男人好像才注意到了梅迪奇,“你和卡特琳娜分手了?我记得前两个月你们还经常一起出任务。”

狗屎。

红发的杀手听到这个名字就眼皮直跳,黑发蓝眼睛的女人是他在乌洛琉斯之前的搭档,但微妙的感觉让他并不想多嘴解释——没必要,身后的那个人没什么反应,他急着解释,更像着上赶着。

而且那个“对象”的说辞来得古怪,梅迪奇隐约猜到会是克莱恩讲的,或许是用来搪塞阿蒙。

那这两个人也认识,他就等克莱恩自己说。

黑色的脑袋露出来一点,脸色认真,还挽住了他的手臂,“我不介意的,我就是喜欢他。”

这话说的假惺惺还有点恶心,愚者先生自己认为的,因为阿蒙的表情也变得似笑非笑起来,“那我在这是打扰你们了。”

这样的表情让克莱恩有点不能腆着脸说对,他甚至有点想缩回自己的手——但是梅迪奇的胳膊不放松了,“好走不送。”

他倒是毫不客气,就维持这样的姿势把人拽进了门,即使那是克莱恩的房子。


进了门刚刚还乖的人就放松下来了,不仅手利落的抽出来,还不管他的走到了冰箱拿东西,当然手里拎着的红色金鱼先放到了桌子上,小动物到了新的环境,吐着泡泡也自在。

梅迪奇仍旧不客气,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开始对房间里的摆设指指点点,说太素净,那个又太廉价,你是租的房子吗,还不如住酒店——塔罗会不至于这么穷吧,诸如此类的垃圾话喋喋不休。

至于。

克莱恩本来拿了两罐冰汽水,听到这话利落的塞回去一罐,只开了自己的用行动表达生活的拮据,“这不是房租都打水漂了。”

他指这单活最终是梅迪奇完成了,他之前做的都是无用功。

一切摊开了他说话颇有点耍无赖的架势,一句塔罗会出口年轻人就知道红发的男人已经明白了点什么,总之至少知道自己是塔罗会的,更深一点的应该是没有,毕竟自己那都很少有人知道,世界就是愚者。

梅迪奇听到冰箱门开关两次的声音,又看到自己面前桌子上空落落的一片,撇了撇嘴自己动手去拿,冰箱里的东西倒是比房间要丰富多了,不过大多也是食材——小孩应该是喜欢自己做饭。

那这样也算符合了之前所设想的条件一点,外形上不太符合的话,至少要会做饭。

想到这他又想起那个阿蒙说的有点要命的名字卡特琳娜,他这时候想着如何不着痕迹的提起然后解释一下——他没必要解释。

克莱恩也是这么认为的,愚者先生根本没有多在意阿蒙说的什么。

“我刚刚是想回来和你摊牌的。”他在为另一件事道歉,又带了点狡辩,“但我什么也没说。”

是你误会了。

带着无辜的褐色眼睛表达一些没说出来的意思,梅迪奇现在看了好笑多过生气,“毕竟我也想不到塔罗会穷成这样还要上班。”

他指克莱恩那副迷迷茫茫的白领模样,看起来极富有欺骗性,干这行的哪有无辜成这样的,就算乌洛琉斯,看起来与世无争,也还带着冷气,他现在看着面前的年轻人也无法构想他拿枪的样子。

愚者先生瘪了瘪嘴想说他养着一大家子人呢,又很心虚,因为他确实是所有人里最穷的,佛尔思都有闲钱进行点业余爱好,他是挣得多花得也多,自从撇了亚当的汇款不管,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然而还没想好怎么回,梅迪奇自顾自就说下去了。

“所以我之前说的话还是有效。”

哪句?

总不会是——

“如果我在这里买一栋房子——我不常来,你可以住着。”

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默起来,克莱恩有开始纠结要怎么回了。

他其实不住这?

幸好有手机短信的提示解救他一个人的尴尬,他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点开看,是来自岛国航空的通知,之前订的特价机票取消了,款项退回了原来的账户。

没提改签也没说原因,愚者先生拿着手机逐渐皱起眉来。

他隐约有种古怪的预感,然而终究按捺下来装作不经意的问梅迪奇打算什么时候离开,他自己是快走了。

“有人给我订机票呢。”红发的杀手答地也快,把一切推给了临时搭档,殊不知乌洛琉斯那也有点状况。


银发的男人看着机票取消的信息没有任何波动,只准备让阿蒙再定一班,只是有人的电话打进来。

俄国人的口音带着点爽朗,他认识的是亚当。

“普利兹瓦的机场要封锁一个月了。”

“你在这,还有别的任务给你。”


评论(15)
热度(94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時雨竹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