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婆画的极

【松天】那首先你要和我谈恋爱啊

-是稿,感谢我超好的老板√


“哇,我的声音还不像女的吗?”

刘青松路过正在直播吃鸡的队友,打野正眉飞色舞的和弹幕聊天,还没下飞机,直播间的白字重复的最多的是“哇,这样的妹子我怕是要分手了呀。”小王八看到,眉毛像林炜翔一样飞到了一边,“不能用分手来羞辱我吧,我声音多好听啊。”

刘青松快速扫了一眼电脑屏幕,手拍了一把高天亮的黑毛,是对亲儿子的力度,“你不要卡了?”

“要要要,哥哥我要!”小孩摘下耳机按了个暂停,“刘少义气。”

按下开始键的手停了一下,辅助送了东西还没走,撑在他肩膀上看电脑屏幕,刚染的金色头发紧紧贴着自己的脸,“我什么时候用分手来羞辱你了?”

垃圾话十级也需要点时间反应,队里最年轻的打野脸色凝重,“哥哥虽然你深夜来满足我我很感动,但是说这样的话人家还是害羞的。”

“那你污蔑我的时候不害羞吗?”辅助仗着关系亲近开玩笑,扯了一把小王八的脸。

那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玩游戏久了被房间里的二氧化碳蒸得有些发烫,好在高天亮很快找回了天言蜜语的水平。

“那首先你要和我谈恋爱啊哥哥。”

刘青松挑了挑眉,说,“好啊。”


他们家的打野不对劲。

金泰相惨烈的叫畜生啊,高天亮没反应,一脚踢歪之后中单又忍不住了,“小天,你是LWX吗,这个大都能空?”

听到这句话的某ADC都开始物理GANK他了,高天亮还是没反应。大概是考虑到Doinb刚卸了保护器林炜翔很快就放开了锁喉,连他都觉得不对,改为用力压着中单的肩膀来报仇,“兲啊,不会说话了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对对对,我这还有小幽给我的二十块早饭钱,拿去看看顺便再看看脚。”金泰相脸色关切,一摸口袋发现是一百又默默塞回去,“要不只看脑袋也行。”

打野仍旧是老僧入定的状态,手摸着下巴看着灰掉的屏幕。

垃圾话泥牛入海,林炜翔大惊觉得这是小王八又在刘青松那补习了什么绝技,以不变应万变,实在是高,然后转过头继续看Doinb的屏幕,才发现打野的操作都完全变形了,两条眉毛拧成夸张的弧度,盲僧一个救死扶伤脚踢走了对面丝血的佐伊,现在他和金泰相一起喃喃的叫畜生啊。

自家蓝色的水晶爆点之后,中单一脸忍痛的掏出那张纸币,说兲你还是连脚一起看吧,林炜翔疯狂点头并且掏出手机说可以加五十,以后只踢硬币哥的不要来下路了。

手空闲下来的Doinb和他要打起来,又被小孩转过来凝重的脸色吓到。

“不够的话我再加100也行的。”这是后退了几步的林炜翔。

金泰相配合他把椅子往后滑了一米,说再多我可能就要和你小幽姐要了,而打野只是叹了口气,“哥哥们,我只是有个问题想不明白。”

“什么问题?”两个人又凑近去闪烁着八卦的眼神。

“如果有个认识的人说要和你谈恋爱,应该怎么办?”


“对了,不是说要给钱,我二维码打开了啊?”

什么钱?

林炜翔塞回手机金咕咕把百元大钞藏起口袋,一脸兄弟你幻听了吧。

打着哈欠才从外面回来的刘青松把厚厚一袋子“早饭”甩到了三个人面前的桌子上,林炜翔率先饿虎扑食,嚼着煎饼的嘴才开始回答问题,“要不你问问刘少?”


怎么可能去问刘青松。

高天亮嫌弃的啧了一声开始恢复活力,刚刚打游戏时因为恍惚没有说出来的问候语现在喋喋不休,类似于你是游戏吃不到鸡吗所以才把愤怒发泄在鸡蛋上,硬币哥你不自己买饭怎么还和小幽姐要早饭钱啊。

失策了,林炜翔瞪大眼睛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小王八和刘青松的策略,是趁着人家不能说话的时候才开始进攻,但是嘴里实在塞得太满了,他象征性的用餐巾纸擦了擦油推了推Doinb意思是说你呢。

被辣酱辣的痛哭流涕的中单哽咽着说兲,这是哥哥给你攒的恋爱经费,你等我二十年之后再给你。


又说到恋爱上了,高天亮把附带的辣椒粉迅速的洒在了中单那块饼上。

一个都靠不住。


刘青松答应那句话是要出大问题的,打野憋了满心的话都说不出。昨夜的后半场直播他的操作水平直线降低逼近LWX,让走进直播间的每一个人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因为掐掉了画面,熟人开始委婉提醒主播,如果兲不在就赶紧去他房间摸摸FMVP奖杯,不要再拿队友的号吃鸡了,搞的落地平均还能活那么五六分钟的打野一肚子的气,林炜翔分明玩的是跳伞游戏不是吃鸡。

于是下午一觉醒来,小孩打着哈切去刷牙,遇到已经把牙刷塞在嘴里的队友,一脸没睡醒的林炜翔嘴里都是泡沫,还要被高天亮蹭在旁边喊哥哥哥哥下次还是你和我一起吃鸡好了,没有你他们真的不知道这个游戏要怎么才算跳伞游戏。ADC伸出一只手去推他让他爬,两个人打闹起来,刘青松就是在这时候路过的,穿戴的倒是挺整齐的辅助看着两个脸上都有牙膏泡泡的人什么也没说,瞟了一眼就又走开了。

LWX惊奇难得辅助不开口嘲讽,推了推高天亮说刘少是不是傻掉了。高天亮把他的牙刷拉了两下,不被骂你很难受吗哥哥?


这看起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直到高天亮发现整个下午辅助都不太和他说话了。

他努力回想,想难道是刘青松是认真的,下午的行为难道是吃醋。

转头又想想觉得不可能,那可是LWX,ADC有次拿着八卦来宣扬,是哪个队的选手又出了事,只是爆料的很隐秘只说了白白净净,林炜翔怪叫着哇还有人猜我啊,金贡喷出一口汤说那是你真爱粉啊这都能觉得白白净净。

他们俩清清白白。

但高天亮不敢说他对刘青松也是清清白白的兄弟情。

原因在于辅助好几次把从窝在电竞椅里打游戏的他拉出来的时候,他就发现他其实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刘青松嘴上说着不好听的话问他脖子还要不要了,Doinb的颈椎保持器不是限定款的你也喜欢吗,但是手上的动作还是力度适中的,把他拽起来摆好,然后压在他肩膀上看一会儿屏幕,说菜逼。

他就能看见刘青松垂下的头发,或是刚染好,或是染完不久就窜出黑头发,苍白的侧脸只有一点点血色,然后嘴角是勾着的,也是笑着说话的。

刘青松其实蛮喜欢对他笑。

每次说要骂他让他滚,嘴角都是上扬的。他有时候想明明辅助是队里最会说垃圾话的,怎么和他说的话阴阳怪气还要带着点甜味,这种特殊对待让他对刘青松的时候往往更放肆一点,敢在辅助直播的时候蹭在旁边说哥哥你鼻梁好挺哦,那虽然是玩笑话,但他确实看着辅助的鼻梁,挺挺的一点,所以每次和他贴着说话都会蹭到。

下播之后刘青松来找他,问他刚刚为什么一直盯了那么久,高天亮有些心虚,犹豫着说刘少你是不是这次找的店质量不行,我看你黄头发下面是白头发。


所以因为思考的过多,晚上和Doinb双排的时候才上头了,连话都不会说了,想着队友们能不能帮点忙,结果吃的比什么都重要,畜生啊。

小孩砸了咂嘴,刘青松又不见了,应该是回自己房间了,他摸着去找最稳重的上单。

金贡慈眉善目,兲,哥哥已经三年零八个月没谈恋爱了,你问这个问题是不是你本身有点问题。

哦,那我很难过。

小王八跑得极快,后面金韩泉想着自己刚到的蜂蜜炸鸡没追多少步。


虽然高天亮还是以此为由窜进了刘青松的房间,一脸严肃的看着在看游戏王的辅助说哥哥救我贡子哥要GANK我。刘青松不理他,他只能主动的蹭了上去,小孩觉得自己大概是摆了一副很恶心的眨眼睛的样子,哥哥你今天不救我了吗。

没想到的是辅助也许是就吃这一套,摘下耳机揉了一把问你又干嘛了。

我问贡子哥谈恋爱的问题而已啊哥哥,高天亮就坡下驴就赖在了房间的床上,想着躺一会儿再回去,说起来他的游戏王也才看到一半,刘青松比他快了好多。

谈恋爱?什么谈恋爱?

平淡的语气配合挑起的眉毛,虽然是意料之中刘青松是在开玩笑,小孩还是难免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不过话还是会说的,他抱着枕头假装伤心欲绝——即使确实有一点伤心,“你看你这就拿分手来羞辱我了?”

枕头上的味道是新的,来源于刘青松真的换了家店。

“不是啊,我是问我们俩谈恋爱你去问什么金贡啊?”单手敲了暂停键,刘青松转过椅子看着他,“你不知道他三年零八个月没谈恋爱了。”

“所以我被他追杀了嘛!”

高天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大概过了一个蓝BUFF刷新的时间才真正的提高了声调,“真的谈恋爱啊哥哥!”

“妈的现在是不是你想拿分手羞辱我?”

刘青松却是笑着的,他笑了会儿,问还赖在床上的打野,“恋爱是不是要同居啊?”

“嗯嗯嗯嗯!”

“那你今天睡我这?”

“好的哥哥!”

看着攒回房间拿衣服的小王八,刘青松觉得自己下午吃莫名其妙的醋真的很没必要。


01.

金韩泉吃着炸鸡,努力摆出很认真的表情面对两个神神秘秘的队友。

Donb说他觉得小天最近有问题,林炜翔也疯狂点头。

上单保持微笑顺便蘸了口酱问你们觉得哪里有问题呢?

最近下午四点不起床了。

居然会让我吃一个石头人了。

炸鸡咬的声音很大,上单慈眉善目问你们没事可不可以不要打扰我吃饭?

还有,他把FMVP的奖杯放在刘青松房间了!

那确实有很大问题,金韩泉迅速的脸色凝重了。


02.

林炜翔撞了撞刘青松的胳膊,你知道吗,小天最近可能谈恋爱了。

哦,怎么了?

辅助还在看游戏王。

我觉得可能是我们楼下卖煎饼果子旁边的便利店的……你为什么骂我傻逼?

觉得刘青松脾气越来越大的ADC很委屈。

评论(17)
热度(5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時雨竹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