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婆画的极

【列克】借口

-CP:风暴克


奥赛库斯会说,如果你不去理那位愚者,那么祂以后都不会叫你的名字了。

但是每个直呼我名字的人都要受到惩罚,刚降下神罚的风暴之主这样解释,如果我不用闪电风暴,他会念的更多。

你能不能有点新的借口。

金发的神明躲过了一道扔过来的闪电,留下了最后一句话,这用地上的成语叫恼羞成怒。


列奥德罗想明明祂是真的生气。

一位真神——难道在愚者先生的眼中祂就是现成的闪电风暴符咒?

还是随叫随到,毫无成本那种。

他向阿曼妮西斯祈祷的时候会布置仪式,有精油有鲜花,会画绯红之月诵念尊名,然而轮到自己只有一句危难中的,“列奥德罗。”


如果你非要提到。阿曼妮西斯显然有些头疼,祂觉得这百分百的不像是在生气。

女神出言纠正对方的认知错误,精油是过期的,祂说,天知道我看到那简陋的仪式有多生气。

但你还是给了他帮助

威严的中年男子看向祂,语气有些凝重。

这不是重点,阿曼妮西斯被噎住了,你觉得这是重点吗,就因为我有一个仪式?

那为什么我没有?

黑夜女神决定不再与祂交谈。


克莱恩的灵性直觉告诉他最近不该再呼唤列奥德罗。

虽然占卜得不到任何指示,况且明明诵念了神明的真名后招致的结局就是被闪电风暴吞没——这理所当然的很坏,而且祂是因为拥有源堡才可以作弊式的逃过。

不过想是这么想的,危险在眼前的时候他还是习惯性的念出了那个名字,“列奥德罗!”

没有滞涩的电光吞没了这片区域,愚者先生却觉得自己的后脖颈被捏住了。

穿着铠甲的身影是他只在壁画里见过的神明。

列奥德罗,这次克莱恩不敢喊,只敢在心里小声的吐槽。


我们得谈谈。

青蓝色的神国里,装扮奇特的愚者先生显得有些拘谨。风暴之主看起来记性非常好——记仇的那种好,清楚的记得他诵念了几次本身的尊名,再加上还在风暴教堂里向祂祈求。

我的闪电风暴好用吗?

好用,克莱恩犹豫着还是说了实话,即使他知道不管是哪个答案面前的神明都不会太开心。何况他也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不诵念其他的神明真名来逃出危险。

可能是因为列奥德罗也一直没找自己麻烦,他有些心虚认为以后一定要遵从心的感觉,我以后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愚者先生保证,但至于是避免喊神明的名字,还是避免喊了之后有被抓到,又是别的说法了。


你甚至从来都没有做一个正式的仪式,来向我祈祷。

神明拔高了声音,来提醒陷入了自己小世界的占卜家,克莱恩紧张的缩了缩头,觉得这走向是不是有一些不对。

鲸油和水手的护身符,不要拿过期的。

他被送离风暴的神国的时候还有些迷茫,但,鲸油并不是多贵的东西,他在群岛上常见。


这次是列奥德罗主动找过来说话。

阿曼妮西斯觉得不妙,听见祂沉着的语气,那个臭小子又向我祈祷了,不过好在今天有一个完整的仪式。

没有过期的鲸油,祂强调。

不过,如果他下次忘记准备,我就会又去提醒他,胆小的占卜家在我的神国里根本不敢动。


你是不是有点问题,阿曼妮西斯语气和蔼又儒雅,要不要我用镰刀给你修修头发?

祂说的话很关切,确实也感觉到被关心的风暴之主嘟囔着后退了几步,我只是想来说我也有了一个仪式。

你明明是找了个借口来炫耀。

女性神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列奥德罗越来越会找借口。


评论(115)
热度(6177)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時雨竹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