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婆画的极

狄大大发牌日记①

-随便乱写的XD

狄仁杰作为大唐的公务员,平时主要的任务是,发牌。

对敌方召唤师耍流氓的发黄牌,情节严重者红牌罚下。

所以,当看见某位姓武的女皇在调戏小鲜肉的时候该怎么办?

狄大大默默的说,发牌技能CD啦。

开玩笑的。

狄仁杰平日里主要是维护大唐秩序的,李白喝酒调戏对面法师的时候,要加以制止。

然后他就被妹子给嫌弃了。

“李白哥哥看我看我看我!!!”

扁鹊和庄周在酱酱酿酿。简直伤风败俗,发牌发牌。

——对方不在您攻击范围内。

我一定,要去把嬴政那里的逮捕令也拿了。恩,还有刘邦和曹操的。

孙尚香在冲刺的时候又弄坏了一个水果摊。

“根据大唐律例……”

“你要对我老婆干嘛!”
“你要对我嫂子干嘛!”
“你要对我后妈干嘛!”

……不干嘛,统统,罚款,罚款!!!

评论(3)
热度(95)

© 時雨竹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