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婆画的极

告白的场合①


-真实的故事
-死了再打字好吗团的时候求你好好放技能

我方小乔:李白哥哥我喜欢你qwq
敌方李白:待会儿加好友
我方小乔:那你可不可以去别的路嗷,我不想和你打qwq
敌方李白:ok的

“诶呀嘛呀这李白真好骗!”
听着语音里传来的东北汉子音,我和其他三个人的心情是一样的。

我方七号:邦邦我家的!
我方韩信:我家的。
敌方韩信:我家的
我方刘邦:QAQ我媳妇在呢
我方虞姬: :)

不是单身狗也要瑟瑟发抖。

我方:哇,紫霞仙子和大圣诶!
露娜:羡慕吗?

我方貂蝉击杀露娜,一血。

露娜:为什么你们总打我?
我方:我们想按着大话西游来。

紫霞仙子的皮肤还是很好看的。
就是露娜死的太快,每次大圣正赶来就挂了。
可以,这很大话西游。

火焰山29vs30输了好几次。我已经是个废鲲了。
猴子好吐艳_(:з」∠)_
但是没关系,我会写文啊。
我要BE,BE使我快乐。


评论(1)
热度(82)

© 時雨竹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