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婆画的极

【蒙克】真正的推理大师

-想写恋爱片段结果失败的产物x

-我果然不会取标题


塔罗推理社团正在开展第一次没有社长的聚会,因为这次活动的推理主题是找出社长克莱恩·莫雷蒂的神秘恋爱对象。

主持人奥黛丽小姐清了清嗓子,“请大家都说说自己得到的线索吧。”


休的发言:

你们真的觉得社长谈恋爱了吗——?我是指,他最近没有任何异常,甚至还因为这几天的迟到为我们买了迪西馅饼和甜冰茶。

一定要说的话,也许迟到是异常?毕竟社长从来都很准时,即使黑夜教授经常找他。


埃姆林的发言:

就是因为他会给我们买这些东西才不正常!你还不清楚社长有多抠吗,我的皮箱现在还在他那呢……不过我倒没有觉得迟到有什么问题,不是说隔壁有一个社团想抢我们的场地嘛,就是那个社长叫阿蒙的,最近克莱恩在寝室里都经常因为这件事烦恼,我有一次还听见他在盥洗室接了个阿蒙的电话就出去了,回来的时候衣服都破了,可能是出去打架了。


佛尔思的发言:

我会觉得社长恋爱了的原因是因为他最近有事都不想着自己解决了,天呀,你们想想之前遇到麻烦了社长会找谁,找艾格斯教授,找黑夜教授,而阿蒙他们想抢我们社团场地的事情,他一开始很着急,后来不着急了,这说明什么,一定也有一个亲密的人能帮他解决麻烦。这我是有经验的——休,我知道我没有谈过恋爱,你为什么看我,我写过书——我保证明天一定动笔——一定……!

有能力帮他的人会是谁?我觉得我们可以把人员限定在那些人里面。


戴里克的发言:

我,我什么也不知道。要说不一样的话,是我问克莱恩要不要喝牛奶的时候他会考虑这个建议了?额,这能说明社长是想长得更健壮保护他的女朋友,大概。


奥黛丽的发言:

我觉得克莱恩的恋爱对象应该不太像是个女的。据我的观察,在他四次疑似约会的时间里,前期都没有整理自己的仪表,也没有特意打扮,以社长对于女生的尊重来讲,这足以说明他要去见面的不是一位女性所以并不太在乎自己穿了什么,而且这些约会持续的时间都不太长,我更倾向于他们可能是在哪里短暂的聊了会儿天,鉴于我与社长大多数时间只在会议上接触,不能得到更多的信息,我还是比较想知道他在寝室里是怎么表现的。


嘉德丽雅的发言:

我和社长接触的不多。最近有什么事的话,是他拜托我这里订了一片单片眼镜——当然阿尔杰我找的不是你认识的那位机械专业的同学,昨天刚完成他就已经来取走了。

结合隔壁社团的阿蒙喜欢戴单片眼镜的信息,我觉得这是一条线索。


阿尔杰的发言:

有能力帮助社长的人只有各位教授和阿蒙的哥哥亚当,其实如果克莱恩去见黑夜教授的话应该也不会特意打扮,所以这里我们能排除的选项只有风暴教授——嗯我知道我们专业的教授应该不是很喜欢他,亚当的话以他的繁忙也更符合只能进行短暂的交流这件事……而且这样社长订做单片眼镜也变得合理了,通过是恋人的哥哥去移交礼物的话,确实有助于解决场地的事情。

不过说实话,我还是觉得他们之中谁都有可能,但是这显然对我们社团只有好处。


伦纳德的发言:

场地的事情一定是黑夜教授解决,我们可以不用在这件事上着手了,还有埃姆林,克莱恩在寝室里打电话应该是和黑夜教授打电话,毕竟很多事情室友是不方便听的。

亚当就更不可能了吧,克莱恩见到他都绕着走,除非遇到了阿蒙……嗯?阿蒙,有没有可能克莱恩是在和阿蒙谈恋爱呢!

想想他也符合前面的所有条件诶!


休迷茫的思考了一会儿,“但是你的结论和你之前的推论有什么关系吗?”

事情是黑夜教授解决的,得出了克莱恩和阿蒙在谈恋爱?

阿尔杰低着头,暗暗的想,那这样克莱恩的关系就比他想得更恐怖了一点,竟然能与死敌转变关系,不愧是社长……


最后奥黛丽小姐宣布散会,趁社长下次出去约会再议是哪位教授或者是亚当,伦纳德毫无章法的推理结果被直接放弃了。


“克莱恩,这片眼镜不会比我为你买的那些食物贵的,不要再这样看着我了。”

“我知道,但是你明明就有很多单片眼镜,即使被我醒的时候压坏了一片……”

“那也是你压坏的,嗯?”

“是你用场地的事情约我出去的,结果才——”

“所以我也没有说再要你们社团的场地了呀。”

戴上了崭新单片眼镜的阿蒙亲了克莱恩一口,“社长和场地我不能都要,那未免太过分了。”


“对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公布我们的关系?”

“下次吧?不过我觉得他们应该可以推理得出来是你,我最近表现得有些明显了而你也不抢场地了……”




评论(19)
热度(8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時雨竹祭 | Powered by LOFTER